HUAWEI WATCH 4 Pro 宇宙星球為靈感走高檔線

HUAWEI WATCH 4 Pro 宇宙星球為靈感走高檔線

2023-07-17 Off By 金仔

華為香港發佈全新 HUAWEI WATCH 4 Pro 智能手錶,以探索宇宙星球為靈感,採用流線型一體化的設計。錶殼採用全新的航天級鈦合金材質打造,堅固耐用、耐熱且抗腐蝕,採用球面藍寶石玻璃設計,帶來更廣闊的可視角度,配合整體錶身的曲線造型打造特別的懸浮效果,以提高未來觀感。

WATCH 4 Pro 亦是業界首款搭載球面藍寶石玻璃 LTPO Always-on 屏幕的智能手錶,採用 1.5 吋 LTPO AMOLED 屏幕,屏佔比高達 71.72% 。屏幕支援 Always-on 顯示功能,同時支援 1Hz 或 60Hz 屏幕幀率的智能動態切換,更低的功耗帶來更長的續航力,另外全新打造的五大系列錶盤,以及一共上萬款錶盤,提供更多新鮮感。錶體厚度僅為 12.9mm  ,較上一代減少 6.5% ,重量為 65g 。產品同時支援 5ATM 防水認證及 30 米潛水功能。

WATCH 4 Pro 支援全新一鍵健康檢測功能,只需約 60 秒就能檢測多達7項健康指標並生成報告,包括 ECG 心電圖分析、心率、血氧、壓力、體溫、心血管及肺功能。搭載 TruSeen 5.0+ 心率偵測技術,協同多種專業的健康感應器,為用戶帶來心臟、血管、呼吸等多方位的健康偵測功能。在 PPG 5.0 心率模組的加持下,絕大部分場景的準確性可以達到 95% 以上,同時配合抗干擾和降噪設計,可以更好地應對非規律運動場景帶來的運動雜訊影響。

另外, WATCH 4 Pro 亦搭載 TruSleep 3.0 睡眠偵測技術,採用多生理參數輔助睡眠偵測演算法,能夠基於身體活動、心率、 HRV 等數據提升出入睡的準確性,有效降低誤差;配合華為運動健康應用程式,參考歷史的睡眠資料,識別用戶的睡眠類型及典型睡眠問題,提供個人化的睡眠改善方案。

WATCH 4 Pro 搭載全新的活力三環,透過全新的視覺設計、智能目標推薦以及智能激勵提醒協助用戶建立運動習慣。產品亦支援智能跑步計劃,根據用戶個人的身體參數和跑步歷史資料,結合訓練目的和成績要求,為用戶制定個性化的訓練計劃。在計劃執行中亦能根據用戶的回饋和訓練情況,智能調節訓練強度。另外亦能透過所獲取的跑步資料,例如配速、心率、跑步距離等指標,評估用戶的跑力指數、訓練壓力,訓練負荷、恢復程度等,為用戶提供訓練建議,提升訓練效能。

WATCH 4 Pro 搭載升級版的 eSIM 功能,支援獨立通訊功能,另外,產品亦搭載支援獨立導航的應用— Petal Maps ,為用戶提供導航及路徑規劃服務,同時支援語音搜索地點、即時導航和語音提醒。續航力方面,能夠支援兩種模式 — 全能模式及超長續航模式。在全能模式下,手錶能夠支援獨立通話、錶盤市場、一鍵微體檢等功能,常規使用下能夠支援 4.5 天的續航;在超長續航模式下,產品最長能夠使用 21 天。另外,有別於上一代產品, WATCH 4 Pro 的超長續航模式能夠支援更多功能,包括藍牙通話、音樂、運動、以及多種健康偵測功能。

售價:港幣$3,799

凡於指定零售商選購全新 WATCH 4 Pro 港澳原廠行貨,即有機會尊享以下禮遇:

凡選購 WATCH 4 Pro 港澳原廠行貨,即有機會獲贈HUAWEI Scale 3一個(價值港幣$199)。顧客可憑正式收據到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700號18樓01,02及10室)換取禮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