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 Continuity Camera 功能! Belkin 推出 Mac 機專用 MagSafe iPhone 支架

用盡 Continuity Camera 功能! Belkin 推出 Mac 機專用 MagSafe iPhone 支架

2023-02-14 Off By 金仔

 自從 Apple 推出了最新版本 macOS 的接續互通相機( Continuity Camera ) 功能之後, Mac 機與 iPhone 之間的互動更多,想更方便使用,最近 Belkin 宣布推出 Mac 手提電腦、桌上型電腦和顯示器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其磁力特性可將 iPhone 固定在手提電腦、桌上電腦屏幕和顯示器上,無論是想 FaceTime 或視像會議都更加方便。

這兩款 iPhone 支架都配備了MagSafe 兼容模組,可固定 MagSafe 兼容的 iPhone ,並將 iPhone 的後置相機系統作網絡攝像頭使用。 Mac 手提電腦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兼容 iPhone12 及更新機型,可安裝在各種 MacBook Air 、 MacBook Pro 機型和MacSafe兼容外殼上。 Mac 桌上電腦和顯示器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亦兼容 iPhone 12 及更新機型,可安裝在 2017 及更新版本的 iMac , iMac Pro 以及大部分外部顯示器和電腦屏幕上。

Mac 手提電腦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 (MMA006) 

只需將 iPhone 卡在磁性支架上, MagSafe 技術可以將 iPhone 與 Mac 手提電腦固定在一起,從而實現免提播放串流或聊天。這個多功能的支架讓用戶可旋轉 iPhone ,無論縱向和橫向,進行串流或錄影。 Mac手提電腦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不僅可利用 iPhone 攝像頭系統和新版本 macOS 中的接續互通相機功能( Continuity Camera ) ,還兼作 iPhone 環形把手,可以隨時提供抓握力,或者可將其用作桌面上的支架,用於聊天、瀏覽內容和創作。

售價: HK$228
相關網址

Mac 桌上型電腦和顯示器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 (MMA007)

Mac 桌上型電腦和顯示器適用的 MagSafe iPhone 支架可用於大部分 22 英寸 – 45 英寸外部顯示器和電腦屏幕,以及兼容的 Mac 桌上型電腦。它利用新版本的 macOS Ventura 中的接續互通相機功能支援 iPhone 12 / 13 / 14 的橫向和超廣角相機,方便桌上視角、增強電話會議、內容創建等 FaceTime 功能。

該支架由鋁和鋅鑄造,可讓用戶輕鬆旋轉 iPhone ,以免提方式以縱向或橫向模式進行串流或錄影。旋轉鉸鏈還支援調節從最多 25 度向下傾斜角度,也可在大部分顯示器上安裝和拆卸,保護 Mac 或顯示器免受刮擦,並且不會干擾其原有的攝像頭。它還與標準的 1/4″ 三腳架螺絲配合,方便安裝於腳架之上。電纜管理系統和可折疊設計方便用戶存放。

售價: HK$318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