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郵輪新船「Vista」主人套房及高層圖書館 全面配置RALPH LAUREN HOME系列家具

大洋郵輪新船「Vista」主人套房及高層圖書館 全面配置RALPH LAUREN HOME系列家具

2021-09-02 Off By 金仔
大洋郵輪正式公佈新船「 Vista 」主人套房及位於高層的圖書館的設計細節,這些空間將會全面以出自設計大師 Ralph Lauren 之手的家具和藝術品作佈置,盡現華麗氣派。在大洋郵輪以至整個郵輪界中,「 Vista 」將會成為第一兼唯一一艘擁有全面配置 Ralph Lauren Home 系列家居產品的圖書館之郵輪。

圖書館

圖書館位於第 14 層甲板,全面以 Ralph Lauren Home 系列的高級家居產品打造,為船上每位賓客提供一個啟迪心靈的理想去處。圖書館四周環繞著玻璃幕牆,可遠眺一望無際的汪洋美景,賓客可在這裡盡情放鬆身心,翻閱暢銷小說,享受數小時極致寧靜的時刻,又或者純粹閒坐一角,領略悠閒的奢侈時光。拋光鎳制壁燈和枝形吊燈提供柔和的環境照明,牆上則以經典的琥珀色馬術圖案作點綴。圖書館毗鄰船上的免費美食咖啡吧 Baristas ,此外還有 Bakery 麵包西餅店,賓客可以盡情享用幼滑的意式泡沫咖啡或香濃的鮮奶咖啡,伴以新鮮出爐的法式及意大利糕點品嚐。

大洋郵輪新船「Vista」主人套房及高層圖書館 全面配置RALPH LAUREN HOME系列家具

主人套房(Owner’s Suites

「 Vista 」將設有三間寬敞無比的主人套房 ,每間套房的長度皆橫跨整艘船。這些海上豪宅佔地廣達 223 平方米( 2,400 平方呎),全面配備 Ralph Lauren Home 系列的高級家居產品,是經典美式優雅風格的極致體現。

新一代的主人套房經過悉心設計和佈置,打造出海上奢華豪庭的感覺 。除了擁有高聳樓底、盡覽壯麗美景外,每個房間皆設有玻璃幕牆,令空間更顯通透開揚,同時也確保賓客身處任何地方都可欣賞到一覽無遺的景致。層次豐富的設計元素,如牆上的傳統木製品、標誌性的 Ralph Lauren Home 系列陳設以及別具代表性的裝飾元素,為整個空間賦予華麗而舒適的美感。

穿過引人注目的雙門入口後,將可來到玄關和飯廳,飯廳設有由地板延伸至天花板的弓形玻璃牆,並可欣賞汪洋美景。優雅的 Brook Street Salon 餐桌乃焦點所在,周圍環繞著來自 Ralph Lauren Home 系列的 Holbrook Director’s Chairs 導演椅,上方則懸掛著一盞拋光鎳材質的 Chatham 吊燈。

大洋郵輪新船「Vista」主人套房及高層圖書館 全面配置RALPH LAUREN HOME系列家具

客廳流露奢華品味,特色元素包括充滿光澤的雞翅木胡桃木地板,以及擁有錘鎳檯面的紅木雞尾酒吧,而豪華休閒區則配有別具航海風情的現代家具。客廳盡頭設有一道寬闊的落地玻璃幕牆,可飽覽無與倫比的景觀,而毗鄰酒吧的一道玻璃牆通往配備齊全家具的偌大柚木陽台,可供賓客作休閒、娛樂及進餐之用。

主臥室堪稱世外桃源,附設一張豪華的 Ralph Lauren 特大睡床、寬敞的步入式衣櫥,以及配備大型浴缸和海景淋浴間的豪華主浴室。主臥室外設有第二個柚木陽台,讓賓客可在精緻優雅的環境中享受恬靜的私人時光。

「 Vista 」首航季

「 Vista 」將於 2021 年 9 月 9 日公佈首航季的有關資料,一系列精彩航程會於 2021 年 9 月 15 日正式開售。郵輪將於 2023 年 4 月起展開 18 趟首航季航程,從東方歷史久遠的亞洲黃土開始,西行至星光熠熠的荷里活山,途中經過四大洲超過 24 個國家。

查詢:+852 2165 6010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