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 風筒專業版 只為賣專業髮型師平民無得用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專業版 只為賣專業髮型師平民無得用

2018-05-21 Off By 金仔

Dyson Supersonic 風筒最近又有新版本,今次推出的是專業版,外型上與普通版沒有太大分別,內置由Dyson V9 數碼摩打驅動, 配合強勁氣流以及智能控溫系統高效吹乾頭髮。同樣會提供每秒20次測溫,能保證溫度持續有效受控。聽完之後,好似同普通版沒有太大分別,價錢亦同普通版相近,不過唯一一個不同點,就是專業版只限專業髮型師買,平民免問。

01

專業版與普通版一樣,內置 Dyson V9 數碼摩打與 Dyson 的 Air Amplifier 氣流倍增技術,結合運作,令噴出的空氣總量被放大了三倍。氣流有助於快速地將水分從頭髮的表面吹走,減少在乾髮過程中對熱量的需求,意味著水分能更平緩地從皮質層溢出至頭髮表面。

02

智能控溫系統中的玻璃電熱調節器能夠每秒 20次偵測出風口的溫度,並把資料傳送到微型處理器,智能地控制雙組加熱元件,從而保持氣流溫度永遠不會高於 150° 。而 150° 正是讓頭髮角質層蛋白開始流失變質的溫度。從而預防頭髮被高溫損傷,保持健康自然光澤。

04

工程師為了增強風嘴的磁力便在已有的磁鐵上增加了24個磁極,這些磁極分佈在風嘴的邊緣,使得與風筒更緊密連接。同時磁性連接設計的風嘴,可以快速方便地更換或轉動,同時增加了造型風嘴的寬度。重新設計的風嘴,可以吹出更精準造型,而風嘴邊緣因加了不燙手設計不會過熱。

03

Dyson Supersonic 風筒有四段溫度、三段風速設置,並可快速切換至冷風。除了造型風嘴外,工程師還創造了另外兩種設計精密的風嘴,以進一步控制氣流,讓您實現不同組合。

05

進風口放置於風筒手柄的底部,這樣一來就可以避免類似頭髮捲進或者纏入進風口的問題出現。為免髮型店的髮膠、噴霧等產品影響風筒運作,工程師重新設計了過濾網,改良後的磁性過濾罩可拆卸、清洗,以滿足髮型店的要求。

06

機器附帶濾網清潔刷,用以清潔風筒手柄底部的濾網。可以將濾網中來自噴髮膠的殘留矽污染物清潔乾淨。建議每週使用一次。智能LED指示燈將在需要清潔時閃爍白燈提示。摩打葉片從通常採用的11片增加到13片,從而調整了摩打內的一個聲音頻率,使它的頻率超出人類聽覺範圍。 其直徑27毫米,重量49克,令造型師更慳力。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專業版

售價:HK$ 3,380(兩年保養)

不設零售,髮型師可電郵至 b2b@jebsen.com,查詢購買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