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冷凍乾燥咖啡粉   Cafédirect 「馬丘比丘即溶咖啡」

全港唯一冷凍乾燥咖啡粉 Cafédirect 「馬丘比丘即溶咖啡」

2017-12-14 Off By 金仔

最近公平貿易熱飲公司 Cafédirect 在香港推出全新包裝的「馬丘比丘即溶咖啡」,這款咖啡採用獨有的「冷凍乾燥」技術精製而成。何謂冷凍乾燥?其實就是待咖啡豆完全成熟後才以人手新鮮採摘,再將其放於陽光下自然晾乾,確保咖啡豆能保存其高質,並增添一點天然的香味,你又試過未?

SAMSUNG CSC

「馬丘比丘即溶咖啡」以阿拉比卡咖啡豆(Arabica coffee beans)製作,生長在秘魯安第斯山脈,靠近神聖之地馬丘比丘的 2 千米高原,特有的冷空氣和肥沃的火山土壤令味道帶有輕微的酸性和獨特的芳香。待咖啡豆完全成熟後才以人手新鮮採摘,洗滌和在日曬後熟成,並烘烤至強度4。

而這款全新即溶頂級咖啡口感柔滑之餘,更散發出只限此地區土壤獨有的黑巧克力味,而且沖製簡易快捷,為愛好咖啡但又慵懶的人士提供方便的選擇。馬丘比丘即溶極品咖啡現已在百佳、惠康、Fusion、Great、Jasons Food & Living、Market Place by Jasons、Taste、 Gourmet 及ThreeSixty各大超級市場有售,售價(重100g )為 HK$7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