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JB 工具發放  你準備好未?

iOS 9 JB 工具發放 你準備好未?

2015-10-14 Off By 金仔
如果你的 iPhone 已經升上iOS 9 至 iOS 9.0.2 ,又或者你是正在使用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 ,而你又想將 iOS 9 JB  ( Jailbreak )的話,有個好消息可以話你知,就是國內的盤古團體正式宣布發放 JB 工具,而且更加是一鍵 JB ,毋需太多電腦智識就可以做到。

iOS 9 JB 工具發放  你準備好未?

今次發布的 JB 工具,主要是 Windows 版本,而 JB 的方法,亦都詳細在官方討論區中說明,非常之簡單。不過, JB 始終會帶有風險,容易被黑客發放的病毒入侵手機,令到個人資料被偷, JB 之前記得三思!u4get copyright u4get copyright u4get copyright u4get copyright u4get copyright u4get copyright u4get copyright 

來源:PP助手